昨晚自己很早就上床休息、睡觉了,因为答应了男友要早睡^.^。也许是因为重新调整睡眠时间的缘故吧,竟然睡不着,到整12点多才入睡,半夜又醒过。。哎。。。然后早上7点多就醒了。。。啊。。。。好困啊。。。。实在没办法撑下去,于是中午因为太累,就去睡午觉。午觉竟然发恶梦了!!梦见看到一个女生坐在椅子上被一个男人挖掉她的眼睛!!!O.O|||哇!!好恐怖!!!T^T好害怕。。。。不懂怎么办。。。。可能紧张的缘故,呕吐了。。。
为什么不让我睡好一点??考试将近了,我只是想有正常睡眠而已。。。。T^T弄到自己如此地不平衡。。。。真的对不起自己和男友了。。。哇!!我要赶快把梦境赶走啊!!!!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